論壇建議
自己是三星的老用戶了,其他就不講了,用過(guò)note第一代, S4, note5,等等…,后來(lái)這些手機(jī)有不能用的,有賣掉的,也有2個(gè)丟了。note5后來(lái)給了老丈人,直到現(xiàn)在還在用。其實(shí)對(duì)三星一直以來(lái)的硬件水平,和后期的外觀設(shè)計(jì),是非??隙ǖ摹o(wú)奈三星的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問(wèn)題一直難以讓人滿意,后來(lái)用了近1年國(guó)產(chǎn)的手機(jī),有了對(duì)比之后更體會(huì)到三星系統(tǒng)軟件的差距?,F(xiàn)在出于對(duì)三星上代曲面旗艦的好奇,又趕上電商活動(dòng)價(jià)格優(yōu)惠,終于又回歸了三星。抱歉好像說(shuō)太多了,有點(diǎn)跑題,其實(shí)我想說(shuō)的是,三星現(xiàn)在有很多進(jìn)步了,單單這塊曲屏就有與眾不同的優(yōu)勢(shì),但是就拿論壇這樣一個(gè)自家用戶和粉絲的集中地,使用體驗(yàn)卻如此差強(qiáng)人意?界面不夠清晰漂亮,反應(yīng)速度齊慢,交互極為不便…,真心希望可以把論壇做的更好!



